「快游」心生焦急

    小学生文笔
     ooc
    自己写的脑洞爽文
     BGM是藤田麻衣子的涙が止まらないのは。
=========================
     

        “轨道7,去做工作,不要在这里添乱。”
        在人类次元动荡过后,世界虽然仍旧不平静,但是至少不会导致人类世界灭绝,也不至于让某些人去拯救世界,所以这个早上还算是安宁。
        虽然这样想,天城快斗无言的搅了搅看上去就难吃的饭,大抵是它又出了什么问题。甩下再不解决好自己的事就会妨碍自己的话,给它放了个假。
        天城快斗现在住在学校附近自己的租房内,前几年因弟弟而终止的学业也得以继续,虽然有些不放心阳斗,但是经过这几年,也开始成长的他并不需要自己的过多干涉。并且实质上他还有更需要关心的人在。

        “大概要回来了吧。”

         指尖旋转几下立在桌子上的圆珠笔,难得有些思绪混乱,毕竟在之前不久才做出了比较重要的决定。
         九十九游马,或者说自己的爱人。在某次决斗中说出如同往常一样的振奋人心的话语,大抵是被带动了什么气氛,在结束时问了一句。

        “游马,有空的吧,以后要不要尝试做早饭?”

        “诶-快斗我不会做饭!”

       不知道是不是拒绝的话语,心里突然而来的失落真是难以掩饰。不过存活至现在的天城快斗自然不会表现出来随即离去。
        “还没说完呢!所、以、说!快斗你要教我做啊!之前都不是我自己做饭,所以也没什么经验啦……”

       “做好一辈子才能学完的觉悟吧。”
      并不用明说的,自然而然的发展。代表相爱的话语并没有说出。偶然在行动间表露出爱意,这就够了吧。对他来说恋爱同样是第一次,即便是天城快斗这种看起来完全不会为之所困的男人,其实开了窍后也是榆木脑袋一个。
       合起笔记,趁假期留校无人打扰的情况下,利用实验室收集一些与毕业有关的实验数据,待组员走光,才从资料书中倒腾出一本小书。尽管内容是关于愚蠢的分析恋人心理。
从敞开的窗外溢出一点光亮,意外的乌云转晴昭示今天也许会有好事发生。
       “出来吧,游马。我有听到。”好事就这么出现了,快斗有一瞬间的笑容,自己也未察觉。这可不是什么上天赏赐的机会,而是一种感应。“不进来就关上了。”
       “明明很隐蔽的,总是被发现,快斗也太厉害了吧。”发育的有些修长且结实的身体在窗沿扒住墙,三步并作两步的向前,将他抱进来。“只是感应,另外刚才那样会压伤肚子,不要哪里都挂。”皱眉弯腰,撩开对方的衣服,检查肚皮上的红印。若是让别人看到了,必定会说天城快斗除了对弟弟,竟然也有这么温柔的时候。
       “啊…!嗯,没事!一会反正就没有啦!”游马扯了扯衣服下摆有些手足无措,头抬得很高,但耳朵已经有些发红了。尽管游马过了这些年长高不少,发现这个并不是什么难发现的事,但也不能改变什么,只是按照正常的速度,整理完了便放下了。无言的表情回应对方有些懊恼的偏头小声嘀咕“快斗为什么不帮我揉到红印消失呢…迟钝鬼。”

       “……”当做没听到吧。

       “出去透气吧,游马,外面空气不错。”善于探险的他一定更喜欢外面的世界,好不容易见面,不如让彼此都更舒服一点。“不过不能走太远,去跑道那里吧。”有种今天会是特殊的日子的预感。
        这所学校具有各类专业的培育地,不时游马会跟身边的人交谈他在世界各地所见到相似生物,对方若有所思的样子使得游马自己又填了些动作绘声绘色的讲起来。
        “快斗,是月亮!”在对方的眼睛中能留下自己的身影是最近游马对快斗尝试的新型接触方法,拜所赐看到不少对方有趣的回应,虽然对方渐渐习惯了并会做出反击。
         “嗯?”下意识反应现在是白天,当对方期盼的眼神投过来时才明白意思,“太阳在看着。”没有等到对方回应便朝前迈步。后摆纷飞,游马在他背后又一次小声叫他的名字,因为没有让对方停步的打算,所以声如蚊呐。

        “快斗。”

        刚才的发言对于天城快斗不亚于一次告白。对于对方是否能理解,游马随即跟上他的脚步。超过他,抢先打开了操场的铁丝门,招呼他赶紧进来。

       “我跟Ⅲ探索到了新的遗迹,那里有硬币!不过却没有守护者和卡呢!说起来阳斗还不错吧?”

       “……阳斗很好,在朝自己的目标努力。”
       “快斗竟然没有干预呢,相反我家的老姐可是我每次探险都要念我啊——真好啊,阳斗。”
       “成长是自己的事,总而言之,好好给我明白大人的苦心。”
       “什么嘛,我已经成年了哦!”
        天空,空荡毫无一物。雨后的空气和湿度足以让人心情舒畅,两人在跑道的外侧白线内不断循环,陷入长久的沉默,连天气话题都仿佛无法构建他们之间的桥梁,今天的确会是个特殊的日子。

         “再多说些话吧,快斗。”在之前的战斗中,多次在眼前的小小的背影,摇摇晃晃。

         “啊。”已经不是以前了。

“……”跑道上天城快斗所面对的黑影的主人又一次沉默。

        “是要离开吗?”不用「分手」这个词语,大抵也是他们并没有彼此明确告白过。

        “因为觉得跟快斗的关系陷入了循环,毫无前进。”游马收起那副在大家面前特有的天真神情,在原地回身,带起他的发丝。在此时,露出了天城快斗最讨厌的表情。
那是他自己的表情,充满欺骗而毫无波澜,啊啊,是这样的吗。因为诸多的错误和缘因,双方的不理解而造成的结果。
“绝不是别离,而是希望双方所能变得更加完美,绝不是放弃,我们仍旧知晓彼此的存在。不前进的话就会像一滩死水一般。”对方坚定而闪耀的眼睛让人无法移开目光,让人觉得其中有无数可能性,又仿佛只有一条路不容拒绝。

         天城快斗伸出手,隔空遮盖了对方的视线。
“我知道了。”几乎察觉不到动作,唇在自己的手背处轻微蹭了蹭。
“不问缘由吗?” “不问。”对方眼内的光芒一瞬间有些黯淡。大抵也并不需要自己在身边了,快斗没有多大犹豫便转身离开原处,突然一顿。

        “…辛苦了。”这便是快斗口头上所能表达的感情最强烈的语段了。
        “你喜欢我吗?快斗。”在原地的人也没有多做停留,只是睁大了眼睛,拼命的向相反的方向走,无声的重复这句话。正如以前的少年一般,仿佛这样便可以停止情感的宣泄。

       “这样就可以啦。”

       这样便是,对于两人,谁也不对谁温柔的世界。

后记。

        “虽然我是觉得对方活该,但是这样下去不行的吧。”Ⅲ从顶端伸出手拉了一把游马,两人在山头补充水分与能量,Ⅲ晃了晃水瓶,不知为何谈起这个话题,“啊…是呢,其实是在彼此试探的事我有察觉啦!而且我也知道他有对我表明心意,倒是我假装无视掉了。毕竟我不确定自己什么时候会像老爸一样消失。”游马点了点头,不是很有精神的咬了一口饼干,“结果我们之间的关系还是停留原地啦,快斗他无法主动敞开心扉,而我也长大了。”
        “……”Ⅲ叹了口气,带有完全拿对方没办法的表情从口袋掏出一枚硬币,递交在游马的手里,“我更想看到的是你的笑容,所以这个就提早交给你吧。”
        游马颇为不解“这不是遗迹经常发现的硬币吗?我还以为又是老爸探索过的地方。”
        “这是同一枚硬币哦。”Ⅲ起身整理背包,并没有朝游马这边看,“是他托我带着的。”“Ⅲ你在说什么…”
        “虽然不太甘心,的确是他比较厉害,决斗之后,他提出了他的胜利条件,他拜托我带着这枚硬币跟在你身边,他大概是想让你知道无论你在哪里,无论多么危险,要去哪里,他都会支持你,寻找到你的吧。”
         “……是吗。”眼前那一枚硬币非常眼熟,是自己去星光界时,快斗拿走的那一枚。记忆被催醒,那个时候逞强没有从眼眶流出的东西仿佛现在失去了控制,真是败给快斗了啊。明明,那家伙比我更害怕受伤吧。
         现在是如此如此的思念他。
        “Ⅲ走啦!去探险!一飞冲天一飞冲天!!!”背包一甩舒筋活骨,几年份的活力仿佛一下涌上来,“还要带礼物回去呢!”
总会再一次相遇的,那时更加完美的彼此,就能明确的表达出喜欢了吧!

        快斗!

        窗前,青年抛掷出一枚硬币,窗外季节已是樱花的季节,他等待那个人的身影重新显现在他的面前,在樱花纷落之前,告诉他一件事。

        “快点…回来吧。”

        关于一位名叫天城快斗的人喜欢九十九游马的事。

评论(3)
热度(23)
©蕉体 | Powered by LOFTER